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毕业生就业】覃干超带队到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开展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2 16: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等一行七人到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开展“访局拓岗促就业”活动。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顾全,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龙刚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捷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建立“校局”就业育人合作机制开展深入探讨交流。覃干超对广西警察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发展定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工作,特别是对学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政治部、自治区女子监狱对人才需求情况进行说明。顾全对广西警察学院长期以来为广西监狱系统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建立合作机制,拓宽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理论学术交流的深度和广度,拓宽培育培养新时代司法警察的工作渠道,实现双方事业上的共赢,为推动广西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会后,覃干超代表学校与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建立“校局”就业育人合作机制进行签约,并授予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就业育人共建单位” 牌匾。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处)、司法应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