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毕业生就业】覃干超带队到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16:13: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就业“一把手”责任,充分发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4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带队前往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双方就深化校院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司勇参加座谈并讲话。

覃干超代表学校感谢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对学校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专业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拓宽与各级法院的合作空间,加强校院沟通与需求对接,聚焦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人才需求形势,更好的实现资源共享并探索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同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办学水平提升,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司勇对法院系统人事架构的整体布局做了介绍。他表示,法院系统司法辅助人员需要充实,高素质的法律人才储备更是急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密切加强交流和沟通,以实践需求为导向,推动优势资源共享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同步创新发展。

会后,覃干超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授予“广西警察学院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相关人员及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处)、司法应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