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校举办辅导员培训系列-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班(2022年第一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14:46: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影响下的人才培养与多形式的就业指导工作,不断提升校就业创业师资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在校大学生我校举办辅导员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班(2022年第一期)4月19日下午开班仪式在仙葫校区智慧教室举行
     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学生就业压力急剧上升。面对各种就业问题。学生的就业不仅关系到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声誉,面对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希望全体与会同志集中精力、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将线上培训班上学到的宝贵知识真正消化、吸收,使之成为今后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的有力抓手,切实帮助学生解决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线上培训班为期5天,将围绕就业形势分析与研判、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能力培养、简历制作和面试准备等内容展开。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校就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