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校局对接零距离 就业服务全方位 ——南宁市公安局到我校开展毕业生留邕就业专项调研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18:56: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邕就业创业工作,2022年3月31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蒋卫红带队到我校开展毕业生留邕就业创业专项调研座谈会。校领导出席座谈会,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南宁市人社局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局双方就我校人才的“供”与“需”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共同促进毕业生留邕就业创业的做法和措施,并就实现双方常态化对接联络服务,做好留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南宁市与驻邕高校常态化对接联络服务共促高校毕业生留邕就业创业工作合作协议》。大家一致表示,将加强沟通联动,深化校地合作,做优人才服务,切实做好毕业生留邕就业引导和服务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