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召开2022届公安专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18: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我2022届公安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114学生工作部(处)在仙葫校区教学楼主楼7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公安专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就业指导老师、公安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部陈铁步部长传达了自治区公安厅和学校党委对公安专业毕业生的关心和重视,阐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参会的11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学生们表示感谢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从学习环境、公务员考试报名指导笔试辅导、体能训练面试培训及备考心理辅导等方面对学校如何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质量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生工作部领导参会学生代表寄予殷切希望并鼓励大家做好公务员备考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自己的大学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b8d229107d1448b4adb67caa7133837b.Jpeg

                              31dcfbeefe384b46936f685fcd3106c6.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