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为民众办实事】我校召开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11:40:13 浏览次数: 【字体:

【我为民众办实事】我校召开用人单位与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于1010上午仙葫校区图书馆4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工座谈会。副校长谢鹏、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团委、8个二级学院的相关领导以及用人单位代表10人、毕业生代表10人参与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谢鹏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谢鹏表达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为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基本情况。12位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分享了在广西警察学院的求学经历和成长感悟,对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导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祝福母校在今后蓬勃发展、再创辉煌。10位用人单位代表对我院学生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认为,我院培养的很多毕业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成为单位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他们也结合工作实际,对我校在拓展学生知识面、开展职业规划分类指导、理想信念教育、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提高专业技能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

最后,副校长谢鹏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代表的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示非常感谢,并对我校未来发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想办法发扬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特色,把优势传承下去;二是要正确的引导和培养新生代学生,锻炼学生忠诚担当、吃苦耐劳的能力,加强新问题研究,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三是要加强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为社会输送更加优秀的人才。

会议就如何从人才培养、职业发展规划、就业指导、信息互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整场座谈会加深了校企之间的有效沟通,为校企间的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打开了思路。

7781179fa2bc4d5684670c52b10564ac.JPG

7d6b37a67bff4cdeb75789c4e2dfaa08.JPG

e5d57a52e1d64dadb5b8de309f21299d.JPG

bcd2a3b64d8145b98de65a6aac7b19c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