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工部组织召开五合校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20: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毕业生离校就业服务不断线,6月21日下午,学工部组织召开了五合校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司法应用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个学院的副书记分别就本学院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实现就业工作目标的具体思路;毕业班辅导员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就业工作进行充分的交流和学习。学工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部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

a6e3ac49cf3b4383b7467613a173b929.png

a3a60e7b5f704b25a9ef0cd9ac4c9fcd.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