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详细内容

好消息,南宁市青年人才驿站来了!拎包入住5天免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8:34:06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近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我为青年做件事”——南宁市青年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在南宁市精通酒店(金湖广场店)举行,这标志着南宁市青年人才驿站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图片
图片

如果你是:

★非南宁籍的外地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求职者

★当年南宁市本级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选调生、挂职干部

★重点企业拟录用的高校毕业生

★应市委市政府邀请到南宁考察的各类人才

图片

图片就快来申请南宁市青年人才驿站

入住资格吧!我们将为您提供:


★免费5天住宿

★免费南宁市就业政策咨询

★免费南宁市就业信息咨询

★免费青年就业创业指导

图片


有什么申请条件吗?

图片

只要你


★户籍所在地为南宁市主城区以外

★在南宁市内无固定住所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

★遵守南宁市青年人才驿站各项规章制度

★无申请入住南宁市青年人才驿站记录


怎么申请呢?

图片
图片

第一步——网上申请:申请人需根据自己的入住时间提前2天在“南宁青年圈”微信公众号页面青年工作——青年人才驿站或搜索qnrcyz.chuangqc.com网站详细阅读《南宁市青年人才驿站入住公约》,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录用证明、报到证明、挂职文件、邀请函、面试通知书等),完成申请。


第二步——资格审核:南宁市青年人才驿站管理员收到注册申请后1个工作日内,完成提交入住申请信息的审核。审核通过后,向申请人发送入住申请成功短信,完成后通知入住时间、地点;如未通过,则需向申请人说明情况。


第三步——入住:收到申请成功短信后,申请人凭居民身份证在申请入住当天到所入住的南宁市青年人才驿站按酒店入住程序办理入住手续。因故无法按时入住的,需在申请入住日提前1天以上申请调整。无故逾时未报到的,取消入住资格。


第四步——退房:申请人到达入住期限时,按酒店住宿程序办理退房手续。温馨提示——入住时间的调整:申请人因故提前、取消或延后使用房源的,提交调整申请后,主动向管理员发送调整短信,管理员及时根据站点情况重新安排房源。

您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搜索qnrcyz.chuangqc.com南宁市青年人才驿站官网或点击下方南宁青年圈查看服务,了解更多驿站资讯,挑选你心仪的住处!

欢迎咨询:0771-2612501/2789801
图片

如果不符合以上入住条件

南宁市人社部门还开设有

南宁市24小时免费求职公寓

免费吃住、免费职业介绍

免费就业指导、免费就业信息查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央视CCTV-13曾作报道


地址:江南区定津路18号北侧同乐村27队回迁房小区

电话:0771-4894432


一个月内同一名求职者能够入住一次~



来源:南宁青年圈

图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