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培训>培训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司盾教育集团公司第一期安全保卫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5 09:31:1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广西司盾教育集团公司2021年第一期安全保卫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西警察学院智慧公安研训基地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开班仪式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勇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赖崇伟、胡汉云、司盾教育集团南宁负责人陈洪伟和来自司盾教育集团公司的221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胡汉云副院长主持。

483ca09d907a40e2b30689ab0231137c.Jpeg

司盾教育集团南宁负责人陈洪伟主任首先致辞,他代表集团公司向我校承办本期培训班表示感谢。他指出,培养高素质的辅助执法人员是司盾教育集团的工作重心,能与广西警察学院开展培训合作也是司盾教育集团的荣幸及骄傲。他要求参训学员严守纪律,勤思好学,把握学习机会,学以致用。

广西警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勇健最后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西警察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继续教育相关工作。王院长表示,安全保卫技能培训班放在我校来举办,是对我校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肯定,他希望学员们利用好本次学习机会,勤学好思,加强交流,学以致用,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岗前培训的意义。作为警务辅助人员,最重要的就是忠诚担当,在工作中要坚持砥砺奋进,完成好单位交给的工作任务。二是学以致用,加强理论学习。作为警务辅助人员,就要具备做好工作的文化素养,要理论结合实践,实践践行理论,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勤于思考,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三是要严守纪律。工作纪律是底线、红线,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风尚,尽职尽责作好工作。

809dc953e75749aaa0e5910871ae552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