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培训>培训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全区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6 16:38:4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至4月19日,第一期全区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校长湖校区成功举办。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伍锦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区公、检、法、司等部门的50名法治副校长参加培训。

伍锦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西警察学院作为法治副校长培训基地的专业和师资优势,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做到“一学、二找、三用”,努力推动全区法治副校长工作走深走实。张军表示,广西警察学院有信心、有能力建设好培训基地,为完成广西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培训提供最大支持,贡献更多警院智慧。

282bf6c5dc864d79981b34b7c2407389.png

本次培训班共设置《校园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危机应对》《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及解决办法》《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及被侵害案件的分析研究》等7门课程。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为参训学员作法治副校长政策法律解读专题讲授,多名专家教授围绕相关专题进行授课。课程内容紧扣法治副校长工作实际,培训效果得到上级领导和学员的肯定。

8d6473981b7744ea83168e1ec03ed2ee.jpg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操作性。学员们在交流中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对如何兼职做好法治副校长有了更好的方法、更多的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自觉把所学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创新工作方法,提升业务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法治副校长工作中,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d831406261c442dd8efc1b049169e4e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