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举办2022年度仲裁员能力提升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15:41:1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学校为北海仲裁委员会/北海国际仲裁院举办2022年度仲裁员能力提升班,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的培训模式,线下有30多名学员参加,线上有2000多名学员参加,学员为全国各地的仲裁员及法律界人士。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二级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张军为参训学员作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张军从我国法治和法治进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体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进行讲述与辅导。

  广西大学魏艳茹教授主讲的专题是《仲裁工作如何为RCEP做好服务》。魏艳茹围绕RCEP的基本概念、RCEP的特点、RCEP的适用、RCEP的特殊问题及规定,以及仲裁如何为RCEP提供服务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让线上线下参加培训的仲裁员就实务问题与两位专家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