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覃干超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1 15:37:5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学校副校长何品荣及政治部副主任梁峻陪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勇健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长足发展,并对近期教育部、教育厅下发相关文件中关于函授站备案、教学点设立、非学历教育管办分离等政策如何理解执行作了请示,同时就学院内设岗位人员配备不足、结构不合理等问题作了汇报。

覃干超在听了汇报后,首先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认真总结成立三年以来在自学考试、函授教育以及社会培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针对继续教育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他要求政治部做好调研,全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内设岗位人员的调整工作;对理解执行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做好调研,了解参考其他高校做法,形成意见后上会研究决定。最后,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为抓手,尽心尽力做好各方面工作,力争2022年取得更大成绩。

3e1fadbc27b24be7bd0775129d21129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