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暨招生宣传启动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4 16:48:50 浏览次数: 【字体: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暨招生宣传启动会

 

为推动我校函授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12月30日,广西警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暨招生宣传启动会在南宁志飞翔培训学校召开。学校副校长何品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勇健,副院长赖崇伟,潘枝蕊老师和14家合作机构负责人参会,本次会议由王勇健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有两项,一是讨论2022年我校函授新生报到注册、开学典礼的举办、录取通知书制作以及学费收缴等相关事宜,为2022年的迎新工作提前做好准备。二是就2022年招生宣传启动工作展开讨论,征求14家函授机构对2022年招生简章、招生工作的意见,共商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渠道和措施。14家函授机构各自发表了宝贵意见,为我校创新函授工作提供了很多新思路。会上,赖崇伟副院长结合教育厅文件要求和2021年招生工作出现的一些问题,强调了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的纪律与要求。

最后,何品荣副校长总结回顾了我校2021年函授教育工作情况,感谢各合作单位对我校函授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并对下一步的函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何副校长指出,函授教育既是国家和高校人才培养规划中的重要环节,也是高校发挥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举措。各合作单位要在招生与办学过程中守住底线,强化责任意识。各函授站2022年要努力开拓新的招生渠道,扩大招生规模。同时,注重提升办学质量,做好招生宣传过程规范管理、教学过程规范管理、考试过程规范管理等工作,切实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放在首要位置。讲话最后,何副校长祝愿各函授站新年有更大的发展!与会代表新年身体健康、工作进步、家庭幸福!

80e3a037623a4e9cb9f890ce6c765323.jpg


5ff8ffd2e3a7486792a0f58829429a4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