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何品荣副校长带队赴南宁师范大学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7:45:12 浏览次数: 【字体:

何品荣副校长带队赴南宁师范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暖花开时节,副校长何品荣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王勇健院长等一行8人,于2021年4月1日下午,赴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活动。南宁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兰荣、续续教育学院院长钟智等10人出席交流会,双方进行了热情、全面的交流。

ac73ed106ca64b77812bdeda3b0b72db.png

何品荣介绍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2019年9月,前身为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培训处和广西警察学院函授部。“新”字是学院一个鲜明特点:新部门、新环境、新人员、新业务,期待学到南宁师范大学宝贵的方法和经验。

李兰荣副校长介绍说,她对广西警察学院很熟悉,参加了我们学校60和70周年校庆活动,对我校的警察特色教育表示钦佩,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983年便开展自学、函授和培训教育,是广西开展继续教育较早的高校,非常乐意分享所积累的点滴经验。

  为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校党委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的“提质扩量”奋斗目标,经周密准备,在副校长何品荣带领下,组织了此次交流活动,为此,我院准备了11项需学习取经的目录清单,如规章制度、培训品牌、激励政策等,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详细介绍其已有的制度和经验,对其涉农精品培训项目如“致富带头人”、“职业经理人”作了介绍。

通过广泛交流,我院学习到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很多成熟的管理经验和丰富实践经验,学习交流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05eda62e9009497ea07abfe50ca6e82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