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迎评促建】公共体育教研部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来源:公共体育教研部 发布时间:2023-06-08 11:00:5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6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在五合校区培训楼3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例会。公共体育教研部负责人蓝照光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务办主任乃盛业传达了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课程考核方式改革工作的通知以及有关教学方面的问题。同时,行政办负责人邓华均传达了学校关于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与管理办法的通知。

随后,蓝照光就学校第四届体育节上半年圆满结束的学生气排球、篮球、兵兵球比赛工作做总结。他指出上半年学生所有比赛项目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各项目裁判长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所有的比赛实现零投诉,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同时强调各项目裁判长要做好工作总结,为以后各项赛事的举办做更好准备工作。紧接着指出了体育器材管理方面的问题,希望每位教师在上课和课外训练结束时,切记回收、整理摆放好器材。

最后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专家反馈的情况来看,部门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还须继续努力,希望部门教师立足岗位、立足自身、立足长远,脚踏实地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添砖加瓦。

b06e8d14497f4ad09266e3fd015f3f76.png

b4aab0e892904905a43218e4aad41d66.png


编辑:黄宗雄

审核:蓝照光

签发:蓝照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