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11:47:5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18午,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在仙葫校区教学综合楼16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谢鹏副校长主持,校党委书记覃干超书记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教学院部汇报因疫情未返校学生“一生一策”工作、新工科、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通报教学大纲检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展情况,布置教学档案检查、课堂教学质量检查和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工作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汇报新一届教学督导员的聘任工作

会上,谢鹏副校长强调:教学大纲是组织课程教学的基本法,要按照本科的教学规律编制教学大纲,准确把握应用型本科的基本要求,体现出对学生创新能力的要求;全面深入开展教学档案检查针对“一生一策”帮扶工作,要求各学院与相关部门沟通到位、管理到位,做好学业辅导。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认真抓好落实各项迎评促建工作。

会上,覃干超书记指出,当前学校各工作围绕教学为中心,政策向教学活动倾斜,各教学部门应增强信心,开拓进取,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b9482d8ff7b44d74a1787980e8c5f60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