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以评促建】学校举办2022年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教学方法创新策略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4 11:2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探索创新教学方法的路径与策略,提高课堂教学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4月2223日在智慧公安研训基地组织了2022年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教学方法创新策略培训,开班仪式由教务处李兴林处长主持并做动员讲话

李兴林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教师培训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更好的迎接2023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巡视整改的需要,我校的生源质量日益提高,学风明显转变,学生学习能力增强,迫切需要提升教师能力以适应教学的要求。

围绕本次培训,李兴林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培训是教师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需要;二是珍惜机会,认真听课;三是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会共有四个专题,分别为北京师范大学王本陆教授《高校教师教学基础素养的夯实与提升》,中国农业大学杜凤沛教授《高校教师实现教学成长的路径与方法》,北京大学陈江教授《基于线上教学情境的直播授课互动技巧》,北京交通大学赵宏副教授《以成果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的 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实践》。

学校共有119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fe6eae87fc0e4679bf5e1d5953d55ad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