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以评促建】学校召开学科专业建设“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10:40: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3月29日上午,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在仙葫校区教学综合楼16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张军校长出席会议,谢鹏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教务处李兴林、科研处尹彦汇报的学科专业建设“十四五”规划起草情况,与会专家进行了论证。

会议肯定了相关部门在制订规划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文本存在战略定位不够高,制订规划的依据不够充分,未阐述清楚学科与专业区别与联系;文本的表述不够简洁,部分内容重复且表达不够准确等问题。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按照专家意见组织修订,提高规划的战略定位,说明制订规划的依据;加强政治引领,明确学校重点扶持专业,进一步规范表达,精简文本。

论证专家由学校资深教授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组成。

cee8c269cca84fb8b85fb6cd4f5ffa0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