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以评促建】学校组织开展OBE教学理念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10:00: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8月22日下午,学校在仙葫校区学术报告中心组织开展OBE教学理念培训会,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李凤霞教授作专题培训。培训会由谢鹏副校长主持。

   培训会上,李凤霞教授介绍了OBE的社会背景及其发展,阐述了工程教育认证的核心理念,重点讲解了成果导向教育的教学设计,对我国的工程教育认证实施相关规定和政策进行了解读。

   本次专题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使教师们充分认识到要与时俱进,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在日常教学活动中落实OBE理念,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以教育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

   全校专任教师与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2bc1c111346f4b5c808a48971708a94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