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以评促建】学校组织专家到校现场指导评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10:00: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教学管理规范化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规范教学过程材料的收集与存档,提高迎评材料的质量,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8月18日、19日,学校邀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立国教授、广西大学教务处处长耿葵花教授、南宁学院教务处处长胡晓敏教授、南宁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黄瓅教授四位专家到校指导评估工作。

   18日上午,四位专家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集中听取汇报。8个二级学院院长以PPT形式,主要围绕学院基本情况、教学基本建设、教学改革、办学成效、存在问题及对策等内容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专家们对各院长的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汇报会由谢鹏副校长主持,全体校领导、行政教辅部门主要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本科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教务办主任、行政办主任参加。

   汇报会后,专家分别深入二级学院调阅检查各种评估材料,对二级学院就如何接受专家访谈、迎接专家听课等事项进行指导,并有针对性地向二级学院反馈了现场指导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通过现场指导,有助于各二级学院重新审视本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各项工作,找准问题,落实对策,精准整改,更好的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

6bfed26b91eb4e1a8d1b3812e444efa5.jpg

d0f956ec413640bb9ea37c7a37df44c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