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以评促建】学校2022年暑期教学工作大培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7 10:00: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结合、以评促建”精神,进一步转变办学理念,凝练办学特色,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8月16上午,学校在仙葫校区学术报告中心举行暑期教学工作大培训开班仪式和第一场培训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作讲话。他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大培训的目的、任务和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令行静止,认真参加各项培训;二要共促发展,共享成果,共克时艰,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三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7月10日指导性评估专家反馈的意见。谢鹏副校长结合反馈精神,通报了指导性评估专家有关反馈情况的调查结果。

   覃干超对指导性评估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方法,强调要找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的问题,共同面对,扎实整改,为最终通过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为做好本次大培训,学校提前10天结束暑假,于8月16—25日,邀请多位行业内的相关专家教授以线上线下、实地指导等多种形式为全体教职工开展系列培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和第一场培训会。

7a68e87fffe2400ab7fce160a911c6db.jpg

54f58ea8a15048ee9b9a294f86c3f39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