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以评促建】学校举办教学档案管理及毕业论文指导与管理规范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7 16:00: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以教学档案建设为抓手,促进教学环节规范化,深入推进本科合格评估教学工作,8月16日下午,学校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举办了教学档案管理及毕业论文指导与管理规范培训会,邀请了广西大学教务处处长耿葵花教授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主持,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培训会。

   会上,耿葵花围绕本科合格评估要求,结合学校教学档案和毕业论文归档工作中的短板,就教学档案总体要求、教学档案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系、教学档案的归档范围、本科生毕业论文归档的要求和规范,以及相关规章制度等做了深入详实的培训与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教学档案和毕业论文档案管理业务能力,注重了档案工作的规范、标准,提高了教学和论文档案工作的严谨性和科学性,为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和毕业论文的收集与归档任务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学校全体教学档案专项督查工作组成员、各教学院部分管教学领导、本科专业负责人、教务办和行政办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

fe5ef33f9b6d49ea9c79a05040fcdecc.jpg

6136eba7bce24cdeb47fc33cf711c5a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