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大创项目>详细内容

大创项目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15: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警察学院教务处


                                教务字〔2021〕17

 

广西警察学院教务处关于做好我校2021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

通知

 

 

学工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1〕10号)文件精神,为做好今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我校本科生均可以申报2021年的大创项目,但毕业班学生一般不要担任项目负责人,2020年已经作为负责人立项的大创项目,尚未结题的学生不能再作为今年项目负责人申报,每名学生同时参与项目数不能超过2项(含未结题项目)。

二、各学院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组织申报。各学院收集到的项目数量要达到本学院本科学生数的5%,在此基础上,各学院进行初步评审筛选,确定上报学校评审的项目。根据教育厅给我校的最低申报项目数及我校情况,各学院最低完成上报学校的项目数如下:侦查学院最低上报项目数15项,治安学院最低上报项目数15项,刑事科学技术学院最低上报项目数12项,法学院最低上报项目数12项,信息技术学院10项,司法应用学院10项,公共管理学院8项,交通管理工程学院5项。此数为下限,可以多报。

三、各学院需在2021年3月30完成初步筛选,确定上报项目的申报材料电子档打包统一汇总交到教务处,学校组织进行评审,确定最后上报教育厅的项目

四、申报项目的学生根据自己所报项目类别,选择填写《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请书》(附件1)或《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申请书》(附件2)或《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申请书》 (附件3),各学院统一填写《2021年大创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每个项目申请书文档名以项目负责人学生学号命名各学院将材料电子档汇总后打包于3月30统一报送教务处,邮箱:981729750@qq.com。

五、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发动学生申报,并给申报的每个项目配备指导老师。按照《广西警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对获得立项的项目,学校给予每个项目6000元的项目建设经费,项目指导老师按30课时一个项目计算教学工作量,一个项目最多配备两名指导老师,一名指导老师最多指导两个项目。

六、各学院要成立指导小组,对项目进行初评筛选,加强对学生在选题及申请书撰写等方面的指导,选题应突出本学院专业特点,公安专业所在学院要突出公安工作特点,发掘公安工作中的难点及创新点,加以探索、研究。

请各学院按照要求做好宣传发动、项目准备、项目选定指导等工作,以此为今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好项目准备

联系人:王志杰17877280205。

 

附件:1.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请书

2.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申请书

3.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申请书

4.2021年大创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创新创业指导学院

                           2021311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