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09:25: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1日下午,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在仙葫校区教学主楼6楼智慧教室召开。会议由谢鹏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李蓉副处长从初磨、细磨、精磨、总结阶段布置了磨课工作。谢鹏副校长补充要求各教学院部于114日前反馈下学期开课情况,于15日前排好下个学期的课程,25日前完成并提交部门的磨课方案,对象包括专任教师、行政兼课教师和外聘教师,尽量挑选最优秀的教师上课。教务处王鑫明副处长从共性问题、各个部门存在的主要问题、其他问题3个方面,通报了试卷袋归档材料整改专项检查情况。教务处莫永成副处长通报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情况。教务处李兴林处长通报了教师教学工作量调整问题。

谢鹏副校长提出,整改毕业论文与试卷袋工作任重道远,要慎重对待涉及到学生大规模整改毕业论文的情况,对于论文选题与专业不符等问题,要专题研究解决方案。

教务处正、副处长,实验教学中心、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会议。

18a6a05f71c646a1ab8337ec9638f383.jpg


fab6888477c94b18afa88e05514f20bf.jpg

  编辑:潘  

  审核:莫永成

  签发:李兴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