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教务处邀请专家对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进行专题辅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09:30: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17日上午,教务处邀请原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郭庆教授在智慧教室对我校申报自治区申报教学成果奖项目进行专题辅导。

郭庆教授介绍了教学成果奖认定的评价标准、评定程序,讲解了撰写申报书的重点与难点,并对我校拟申报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认定的5个项目逐一进行了辅导。

通过此次辅导,我校教师明晰了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标准与应注意的核心问题,确定了目标,理清了建设思路,明确了建设路径,凝练了特色,将大大提升本次的申报质量,为下一步冲击更高层次的成果申报奠定了基础。

我校获得推荐申报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认定的5个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聆听了辅导。

46010bed405e477d9449495cc542c0a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