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 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11:00: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16日上午,2021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在仙葫校区教学综合楼16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谢鹏副校长主持,覃干超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李兴林处长反馈了2021年春学期检查教学档案室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档案室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布置了试题审查、印制试卷、组织考试,教学材料归档等期末教学工作。指出了2020级本、专科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行中发现的问题,布置了修订2021级本、专科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任务。

谢鹏副校长强调要对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标准,开展教学建设工作,加强实验室应用与管理;增开选修课;修订与完善二级学院的教学管理制度;以学生能力为中心,改革教学方法,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探索学习评价的改革,注重形成性的评价与成绩。

干超书记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以教学为中心,出台了一系列加强本科教学工作的教学管理制度,改善了办公条件,作为业务型的教学管理干部,要提高站位,从学校大局出发,对标对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标准抓好教学业务工作,高度重视并落实好教学档案归档工作。各教学院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想方设法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bfa12cf1ad9540db989df11b4ed3af9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