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教务处组织召开广西警察学院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15: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312日下午,广西警察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例会在仙葫校区教学主楼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会议由谢鹏副校长主持,教务处班子成员,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科研处、团委、实验教学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二级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李兴林同志关于2024年教学工作要点》广西警察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2023年修订)征求意见采纳情况教务处关于2024年各教学院部工作量预测报告》的汇报,并开展研究讨论。

    谢鹏同志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组织本部门人员召开会议认真讨论研究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问题。一是各教学院部要将会议精神向部门党政班子汇报;二是中层领导要有全局观,亲力亲为。三是做好正确引导,营造正向氛围,召开高效会议及时将部门意见报教务处汇总

58680880fe7d44f688f82a081322d6d5.jpg


   编辑:谢  睿

   审核:莫永成

   签发:李兴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