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09:50: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4日上午,学校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协调会。会议由覃干超同志主持校领导陈恃中同志、谢鹏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李兴林同志关于教师教学工作量的几点意见,政治部韦洪雷同志关于教师职称评审、进修和实践锻炼等有关工作的补充意见,各教学院部对教学工作量计算和青年教师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覃干超同志指出,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保基本、保运转为首要任务,全体教职工要通过寻求个人内涵式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决定:一是由教务处牵头制定青年教师培养方案;二是由公共基础教研部和团委牵头制定学校文艺类比赛活动管理及奖励办法;三是由政治部修订完善职称评审中关于教学工作量和教师到基层锻炼的相关规定;四是各单位及时组织教职工学习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五是由教务处继续收集各教学单位对教学工作量计算的相关意见,及时提交学校研究。

教务处、政治部主要领导,各二级教学院部党总支书记、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警务实战教研部、公共体育教研部、大学外语部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各教学院部教务办主任和教务员参会


bffb747fd2c64b4ca9498ae767ad15c0.jpg

   编辑:陈  靖

   审核:莫永成

   签发:李兴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