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教务处组织召开广西警察学院2023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10:55:4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112日下午,广西警察学院2023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在仙葫校区教学主楼六楼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谢鹏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王志杰副处长关于布置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工作的汇报,要求各教学院部积极动员教师们参赛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比赛流程提交参赛材料。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李兴林处长关于《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2023修订)》的修订说明和修订意见收集情况的汇报,各教学院部建议把命题纳入教学工作量,改卷可视情况而定;关于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得低于70%,仍需要进一步仔细斟酌;会议关于班级人数系数、辅助教师设置、论文指导及答辩等意见仍存在不同意见。

    谢鹏副校长指出,各教学院部和教务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全校大局出发看待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问题。一是教务处要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仔细核算工作量和准确修订教学工作量办法;二是充分考虑不同类型工作量之间的差异,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计算办法;三是把握好价值引导,找到平衡点,不出现超课时或不足课时的情况。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继续完善《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2023修订)》,及时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

eb42f0016e6c4bbeaae6aa5da3abe3d2.png

   编辑:黄海玲

   审核:莫永成

   签发:李兴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