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9 16:20: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9月19日上午,我校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在仙葫校区教学主楼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会议由谢鹏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布置了教案编制、新设本科专业2023年度评估、虚拟教研室申报等工作。同时,还开展了课程考试相关流程培训。

会上,谢鹏副校长强调,教师编写教案要善于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凸显教师个人教学思路,体现OBE的教学理念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的开展,整合资源积极申报有关项目;同时,加强教学院部与职能部门沟通,理顺各项规章制度,厘清相关流程,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教务处正、副处长,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实验教学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二级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各二级教学院部教务办主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b157b34cad62434eb73506d97448421a.jpg

2c752fe115b6484aa99e8aecf2515511.jpg

   编辑:徐一奇

   审核:莫永成

   签发:李兴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