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3年毕业论文(设计) 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17:27: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9月12日上午,我校2023年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专题会议在仙葫校区教学主楼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校长张军、副校长谢鹏、有全日制学生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科研副院长及教务办主任(教务员)、教务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兴林主持。

教务处李蓉副处长布置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采集工作及校内检查工作安排,同时对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谢鹏副校长通报了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要求各二级院部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在开展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时,指导教师要切实履行指导责任。

张军校长强调,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学校应予以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各环节的管理和监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83dad4d3ac45419f9e9f7dced272ccc2.png

c8e8b3fc66a44a29b0c6ae6d60159086.png

   编辑:黄诗雯

   审核:李  蓉

   签发:李兴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