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六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4 09:00: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9月1日下午,广西警察学院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六次工作会议在仙葫校区教学主楼六楼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谢鹏副校长主持会议。


d8570c46d8bc4d4e892067f8687c7a41.png

谢鹏副校长及各指导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莫永成副处长汇报了本科、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2022修订版和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方案2023版的工作进展,主要特色与亮点、主要变化以及完成修订的总体情况。经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集体审议,会议原则上通过各版人才培养方案。

会上,治安学院和公共基础教研部分别汇报了《大学生安全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2门通识必修课程开设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案;经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集体审议,会议同意2个教学院部提出的解决方案。

会上,教务处李兴林处长汇报了今年教学工作奖励有争议的项目。经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集体审议决定:对于2018年自治区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的不予奖励,对于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大中专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奖励级别按照原来奖励的级别给予厅级奖励,后续学校将按照相关标准文件编制相应的奖励制度方案,经上会审议后再定级奖励。

会上,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谢鹏副校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总体设计和实施方案,是组织教学过程、安排教学任务、开展教学评价等工作的基本依据。我校即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务处要依据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按时按质完成校对修订工作。各位委员要对照标准、提前谋划、公平正义,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教师教育科研积极性和人才培养质量上做足做好工作。

    各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黄海玲

   审核:莫永成

   签发:李兴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