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3 18:35: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6月13日上午,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在仙葫校区教学主楼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会议由谢鹏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了各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审核、学期课程考核命题及秋季学期排课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教务处布置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23年春学期课程考核命题及课程考核改革相关工作,并推进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上报名工作。

会上,谢鹏副校长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立场,教学管理部门对待师生的诉求不能一推了之;强化法治观念,在教学管理,尤其是涉及学生切身利益问题上,要有法治思维,不能简单粗暴;强化执行力,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要抓好落实。

教务处正、副处长,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实验教学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二级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会议

a41e968ef25244f284410afba00f6774.jpg

   编辑:龙雪城

   审核:莫永成

   签发:李兴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