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部门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11: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评审活动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举行。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竞赛内容由课堂教学相关材料、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部分组成,以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校副校长刘建昌、谢鹏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经过教师自愿报名、各教学院部选拔推荐、教务处审核、网络评审等环节,最后评出21个教师团队参加现场评审。

经过现场评审,侦查学院张晓春团队《毒品预防》、公共管理学院蔡明丹团队《公共经济学》荣获一等奖;警务实战教研部黄庆贵团队《武器使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宗艳团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莹莹团队《思想道德与法治》、侦查学院李朗爽团队《侦查学概论》荣获二等奖;交通管理工程学院尹继娇团队《道路交通管理大数据技术》、公共管理学院梁玥团队《社会学》、大学外语部黄敏团队《警务英语》、治安学院吕美琛团队《社区警务》、信息技术学院梁小宇团队《大数据应用》、司法应用学院李卓颖团队《罪犯教育学》荣获三等奖。

赛后,谢鹏同志对整个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们的优秀表现,指出存在的不足;要求教师们要立足于课程建设,深入分析教学中存在的痛点问题,在理念引领的基础上重视教学创新。

47bfe843c3a249bb98d6b3b52a104353.Jpeg

谢鹏副校长致开幕词

 

37380127bd114db2b7bf1665c44feeee.Jpeg

刘建昌副校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参赛教师颁奖

2a3566d9e3ab460f83745a7b32317a35.Jpeg

谢鹏副校长为获得二等奖的参赛教师颁奖

82d81548299f462688f75da122b75d84.Png

教务处处长李兴林教授为获得三等奖的参赛教师颁奖

d77fb79458394a28ad88a94b12658e49.Jpeg

比赛现场图片(节选)

 

26ebf19a7e9b4fa9a966d6f416e71ac3.Jpeg

比赛现场图片(节选)

   

   编辑:杨浩巍

   审核:王志杰

   签发:李兴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