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纪委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08:54: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淬砺党性修养,5月2223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联合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桂林市兴安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到红军堂、界首渡口、光华铺战场遗址、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向英雄烈士进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学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叶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活动,并为英雄烈士进献的花篮整理缎带。

4dcbc0f7752f4ef389b95ed50dd20002.png

纪念园大量的历史文物、文献、图片资料和大型雕塑、绘画、场景模拟及声光影像多媒体等现代技术手段,再现湘江战役悲壮惨烈的战斗历程。红军将士视死如归、向死而生、一往无前的崇高精神,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发扬。

通过学习,纪委办(监察处)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强化使命担当,永葆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保障监督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