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校友动态>详细内容

诚邀校友 共迎校庆
交通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实习生座谈会暨校友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09:23:07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庆典之际,11月5日上午,交通管理工程学院8名领导和老师来到南宁市交通警察支队,与交通管理专业毕业校友代表进行座谈,发出参加校庆的诚挚邀请;并看望在支队实习的2017级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学生,送上深情的问候。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畅所欲言,回忆了在学校求学时的青春岁月和美好时光,倾诉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感激之情,并就交通管理工程学院专业发展、实践基地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热烈的交谈与讨论,纷纷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实习生代表汇报了实习期间的思想状况,学习情况,并对如何顺利完成实习提出了积极建议。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优异表现,同时赞赏了各级校友对学校的深厚情谊,感谢了校友们对学校的支持帮助以及对实习生的关心指导,为校友们送上了校庆纪念品,并发出邀请函诚挚邀请各届校友参加学校建校70周年各项校庆活动。

最后,校友们为学校建校70周年献上了衷心的祝福,祝福学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