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详细内容

交通管理教研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23:05:45 浏览次数: 【字体:

教研室主任:吕鑫华

简介:交通管理教研室成立于2019年9月,现有教师5人,其中副高职称1人、中级职称3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1人,有较合理的知识结构、年龄结构和学历结构。教研室主要承担安全技术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安全技术管理)、民航安全技术管理2个专业的《城市轨道交通反恐现场处置》《城市轨道交通治安防控》《城市轨道交通安全防范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应急管理》《安全检查技术》《危险物品识别与管理》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教研室成员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践行教研室优良作风,定期开展教研活动,交流研讨业务工作,取得一定成绩。教研室成员积极承担课程教学工作,并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同时完成了多项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的研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