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我院召开19级交管专业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专题指导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16:30: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毕业条件,3月27日16时,我院于仙葫校区主楼507教室召开19级交管专业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专题指导班会。我院副院长肖煌,教务办主任张思宇及全体19级交管专业学生参会。

7c9fe4d66d524ce1ac6eba42145f4ff5.jpg

        副院长肖煌带领同学们再次温习《广西警察学院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广西警察学院交通管理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广西警察学院全日制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等文件,对文件中的相关规定进行重点解读,深度剖析;张思宇老师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选岗,学分构成等问题。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专题指导班会的召开,切实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业、就业等方面的疑惑,落实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59d3940dfa1f417ea1cbcb95487d02c6.jpg

编辑:林   军

审核:麦  缨

签发:李林青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