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我院举行19级交管专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11: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相关工作要求,传达最新的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撰写标准,2月21日上午,我院在主楼2-202教室召开了19交管专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培训会。会议由院长吴坚毅主持,副院长肖煌及2019级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院长吴坚毅对刚完成公安联考笔试的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在思想上不能松懈,在行动上听从指挥;二、在校期间必须严格遵守警务化管理规定;三、把学习和工作重心转移到论文撰写、体能测试、体检等环节。
      随后,肖煌副院长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进行指导、培训。

322dfac68d39482391d6abfe0af14fdc.jpg

编辑:林   军

审核:麦  缨

签发:吴坚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