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举行19级交管专业学生公安联考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21:48: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学生思想认识,确保考生应考尽考。2023年2月16日,我院在主楼507教室举行19级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学生公安联考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麦缨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青,院长吴坚毅及19级交管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副书记麦缨向19级公安专业学生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

a94aa97ce59c4a239b5c47e931acdc6e.jpg

      院长吴坚毅对即将考试的同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充满信心,卸下思想“包袱”沉着应战;二是严格遵守考场、考试纪律;三是规范自身言行,严防出现意识形态问题。

a477c0ecc5584c6e9d6dd17ffc25f4f3.jpg

      书记李林青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你们肩负着广西公安的未来,希望你们考出好成绩,早日到基层一线发挥作用,为建设壮美广西,平安广西,法治广西贡献力量。

编辑:林   军

审核:麦  缨

签发:李林青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