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我院举行广西警察学院公安专业学生第三届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参赛学生赛前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2 17: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即将举办的广西警察学院公安专业学生第三届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提高我院学子的参赛积极性。11月11日上午,我院在4号楼302教室举行广西警察学院公安专业学生第三届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参赛学生赛前动员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麦缨、副院长苏菠,全体驻校教官以及参赛学生参会。

       会上,李林青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广西警察学院公安专业学生第三届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的基本情况。随后,李林青书记强调:一、思想上要做到高度重视,态度上做到全神贯注;二、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有效训练的同时,也要保护自身安全;三、参赛选手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 ,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团队精神,积极进取,奋力拼搏。

       本次动员会的开展,充分鼓舞了我院参赛选手们的士气,促使参赛选手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敢于把握机遇,勇于面对挑战,用奔跑的青春姿态响应党的号召,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e2f7efd4a2964a7eb65c0ee72c36fafb.jpg

e679ad2b17c0462183dfa57778b1e43f.jpg

fae4d3d4100843e4b07c72a43b610638.jpg


编辑:林   军

审核:麦  缨

签发:李林青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