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2021年广西警察学院交通管理工程学院实习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23:59:0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吴坚毅、苏菠,和吕鑫华、胡江老师到南宁市交警支队看望2018级交管专业实习学生。南宁市交警支队政治部主任罗海丽,政治部副主任梁铭科,二大队黄振华副大队长, 四大队梁家祥副大队长,五大队尹毅副大队长,六大队黎永杰副大队长,七大队黄泉副大队长。以及2018级交管专业44名学生参会。
      会上,实习学生代表做了实习体会发言。大队领导对学生的实习表现做了点评。学生们表示,实习期间学习到了很多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技能得到了很大提高,感觉个人成熟了许多。大队领导表示,学生们勤奋好学,努力上进,是不可多得的生力军,为大队的工作全面完成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保持昂扬斗志继续完成好接下来的工作任务。
   交警支队对学生们的实习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扬学生们在工作中纪律严明,积极肯干,虚心求教,在各项安保任务,专项行动,清查积案,日常管理当中充分表现出了交管学生的专业素质,交管学生到交警支队实习实践效果显著,交警支队与交管学院要继续加强合作,培养未来优秀的新一代交警。
      吴坚毅副院长表示,交警支队对我院实习学生们生活上关心关爱,全方面照顾,工作上悉心教导,严格管教,为学生们身心成长与技能成长起到了巨大作用,为学生们打好专业基础将来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很好助益,感谢南宁交警支队,交管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为基层交通管理机关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双方与会领导教师及全体实习学生在交警支队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