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以练促战淬利刃 百炼成钢铸警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10:52: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21日,广西警察学院第二届体育节暨公安专业学生首届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开幕式于仙葫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交管学院方阵队员们步伐整齐有力,具有交管学院特色的白色大檐帽在艳阳下格外耀眼,每一位队员都充分展现交管学子逢优必胜、唯旗誓夺的决心,不畏艰难、聚力攻坚的意志。400米障碍赛拉开大比武的序幕,我院学子克服恶劣天气等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精神饱满、士气高昂,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我院学子在射击场上气定神闲,瞄准精确,动作准确,两点一线,弹无虚发。体现出我院学子平时刻苦训练认真学习的优良作风。在长湖校区的游泳馆内,我院学子身姿矫健,力争上游,在水中的赛道奋勇拼搏。他们游向深处,只为寻找指明真相的证据。灼热的阳光洒在山路上、校道里、山路上,他们凭着过人的体能以及超常的意志力、耐力完成了武装越野比赛。知识竞赛场上,我院学子游刃有余、从容不迫,利用所学知识解开一道道题目。乒乓球场上,我院学子身手敏捷,反手、正拍、扣杀,从容自如地抵挡对手的进攻。排球场上,我院学子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秀出了我院学子的独特风采。

  在此次体育节中,我院运动健儿不仅展现了他们的精神风貌,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