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到平果市公安局开展专业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09:51: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0月11日上午,交通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苏菠一行9人到平果市公安局开展专业调研,就交通管理与控制、警务无人机技术在一线警务工作中的应用进行交流研讨。 

      平果市公安局局长黄猛、副局长黄辉参加调研座谈。黄猛介绍了平果市公安局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和交通管理与控制工作中利用无人机技术、PGIS技术等新方法、新技术和新手段的案例,分析了当前交通管理与控制等警务专业技术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如何面向一线警务工作所需培养新时代公安人才提出了建议。

      苏菠副院长介绍了交通管理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招生、教育教学、学生就业、科研课题立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利用无人机技术解决警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挥一线勤务人员实战经验,提高学生专业实战技能,推动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平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刑技大队的代表,交管学院黄辉、胡江、张安、简汉青4名老师和4名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林  军

审核:麦  缨

签发:陈  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