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我院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磨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0: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晚上,我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打磨交流会,广西信安锐达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龚敏、工程师甘振,广西藤青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媛元为我院指导“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院教学副院长肖煌、项目指导老师以及学生成员均参加了本次打磨会。

a3ac02c3e2854d77aef05f591cee91d0.png

      此次打磨交流会解决了各团队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有效提升了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的质量,为各团队清晰明确了改进方向,为冲刺优异的比赛成绩打好基础。

c2889072b59d4f61971063d402281caa.png

编辑:林   军

审核:麦  缨

签发:吴坚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