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我院就交通事故处理综合实训实验室建设立项开展专家论证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2 15: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管理工程学院一流本科专业(交通管理工程)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公安专业学生综合实训能力,完善专业实验室体系,我院于2023年3月30日下午在主楼1113会议室举办交通事故处理综合实训实验室建设立项专家论证会。

      会议邀请校外专家南宁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罗义学、南宁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罗建东、校内专家教务处李兴林处长、网络信息中心吴剑锋主任、实验教学中心邹壬玉副主任等5人担任评审专家。吴坚毅院长对建设实验室的必要性、建设条件、建设方案进行了具体介绍。与会专家从实验室建设方案、对人才培养支撑、教学实训项目设置等方面对实验室的设立及立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该实验室的立项,并要求加快建设。

      我院副院长苏菠、副院长肖煌、韦漠、张思宇、赖志坚、钟和老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编辑:林   军

审核:麦  缨

签发:吴坚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