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我院组织2019级学生参观校史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10:51: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让2019级学生重温校情校史,激发学生“校荣我荣,校兴我兴”的崇高情怀,6月5日下午,我院组织2019级毕业班全体同学在学管队长林军的带领下走进我校校史馆参观学习。

b37336ef0f7c49639805151ec52b99d6.jpg

      随着林军队长的讲解,同学们再次重温了我校建校70多年来的光辉历程,了解了一代代桂警院人的艰苦奋斗与伟大成就。校史馆承载着无数警院人的记忆,同学们以眼观之,以心悟之,时而聚精会神地思考,时而若有所思地驻足呢喃。

6c2c60b32eb04a7d87b5fdf6d2d3d9c3.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同学们传承先辈奋斗精神,时刻铭记“德才育人,忠勇铸魂”的校训,传承母校的宝贵精神财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编辑:林  军

审核:麦  缨

签发:李林青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