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平安
我院举行参加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安保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7 17:38:2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中午12点,交通管理工程学院在仙葫校区风雨球馆举行“参加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安保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专职辅导员及在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鹏主持。

动员会上,副院长吴坚毅给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次安保工作中;二是高规格,严标准,认真做好岗前培训,提高专业技能,掌握过硬本领;三是履职尽责,精诚协作,用行动切实完成本次安保任务,为盛会保驾护航,展现警院学子风采。

会后,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实践,齐心协力为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