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2018级轨道专业学生实习成效显著获好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4 00:46:5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我院2018级安全技术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安全技术管理)193名同学赴深圳地铁三号线安全检查和列车安全管理岗位实习。通过公司的系统培训和实习老师的现场指导,同学们在实习中表现优异,实习成效显著,受到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深圳市执法大队等行政管理部门高度认可,赞誉我院实习生是深圳地铁又一亮丽风景线。

    经过一个月的顶岗实习,同学们对岗位的工作技能基本掌握,学校所学知识在实践中得以运用;绝大部分同学已适应实习生活,初到深圳时因虫子困扰同学们休息的问题在与公司的努力和同学们的配合下现已基本解决;带队老师通过与同学们谈心交流,同学们的心理正平稳过渡。带队老师与学生党员们坚持政治学习和思想交流,学生党员们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好人好事事迹不断,一批表现突出的同学已提拔至公司管理层,多方面能力都得以锻炼和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