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我院举行第三期党课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4 18:57: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中午,我院在图书馆4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第三期党课开班仪式。此次党课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鹏主持。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本次党课。

陈鹏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期党课学习的基本内容,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积极主动参与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能力。党课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的重要方式,通过党课的学习,使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党史党情、国史国情;二、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把在党课中学习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知行合一,要把政治追求和实践行动有效结合,在学习上、行为上做好表率。

最后,陈鹏副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